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召开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我行团支部的工作活力,为青年干部职工创造能够充分展示活力和能力的舞台,邮储银行胶州市支行团支部于7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第二届团支部委员徐安俐同志主持,胶州市支行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于洪亮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胶州市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建磊同志,党支部青年委员逄广贤同志,第二届团支部书记王超同志出席了会议。

 

 

监票人、检票人察验投票箱

团员投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韩瑞京、付柳、管绍宏、李小婉、刘文杰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于洪亮同志对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争先创优,把握共青团工作与经营发展共频共振的脉搏。

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新一届团支部将在支行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胶州支行这个大舞台上实现新的突破、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