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活动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构建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的活动,党员们将承诺卡张贴在承诺公示栏上,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有效地推动党员积极发扬先进性与责任意识,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己的学习、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对加强自身建设,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做出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员亮身份,充分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的作用,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