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党支部组织“喜迎七一 颂歌献党”合唱比赛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晚,麦岛支行党支部组织“喜迎七一颂歌献党”合唱比赛。比赛以支行为单位,全体员工利用班后时间积极排练歌曲、编排动作。活动当晚,通过赛前抓阄的形式,六支比赛队伍依次上阵,在朴素的舞台上,用真挚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97岁生日,大家用自己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与热切期盼。最后,麦岛支行全体员工在宋锦绣书记的带领下,齐声歌唱《团结就是力量》,并异口同声喊出响亮的口号:“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展现了麦岛支行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又一次实践,也是麦岛支行党支部发挥“文化自信”在企业文化中引领作用的具体体现。麦岛支行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支行发展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