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2018-07-19 13: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崂山区支行纪检监察工作,压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6月29日下午,崂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会议上,纪检委员刘斌同志通报了支行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并就目前“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安排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党支部书记、行长常德强同志分别从“讲政治有信念、讲纪律有表率、讲担当有作为”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提出具体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