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组织《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

2018-07-13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为了体现行业担当,彰显保险大爱,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组织了员工及客户的多次《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

《我不是药神》讲述的故事直击内心,众多家庭被昂贵的医药费和看病难所拖垮,承受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非常具有现实性。这部电影激发了全体保险从业人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广大客户体会到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认识到了拥有保险保障的紧迫性。

中国人寿是副部级央企,秉承“保险姓保”,主张回归保险本源,积极践行“大健康、大资管、大养老”的发展战略,遵循“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经营方针,加快推进公司业务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将自身发展置于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始终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新的增长点,把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契入点,把专注专业作为落脚点,通过提供保险产品和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筑安全保障网。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