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人寿青岛分公司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3 09: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青岛电视塔广场拉开序幕,保险从业者及热心市民近千人参与活动,通过健步走捐赠步数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守护公众美好生活。

从青岛市榉林山公园电视塔广场出发,沿途经过青岛市植物园,中山公园,全程约7800步,青岛分公司30多名内外勤参加了本次活动,向全行业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面貌,同时将公司客服节活动与健步行进行有机结合,在活动现场为参与者提供饮用水并推广客服节在线知识竞赛,截至到8日中午12:00,青岛地区捐赠步数已经超过2.2亿步。

青岛分公司7家机构陆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预热。截至到7月8日,共组织“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1场,录制上传手指舞视频5个,组织参与健步行活动2次,结合当地媒体,自媒体,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活动,获得客户的正面反馈和良好的宣传效果,为“7.8”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