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比才艺赛技能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展风采

2018-07-13 08: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8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历时两个多月,参选范围覆盖青岛市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村镇银行等十多家银行机构,来自各行的215名大堂经理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网上投票、在线答题、短视频集赞等多轮筛选,最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7名选手成功入围“最美大堂经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们以优雅的职业形象、扎实的专业能力以及丰富的个人才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恒丰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张梦琦获得“金牌大堂经理”荣誉称号,恒丰银行临沂分行王伟娟获得“优秀大堂经理”荣誉称号,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王群惠获得“最佳风尚奖”荣誉。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您这边请……”“请您把这张单子填一下……”“您慢走!”亲切的微笑、规范标准的动作无不体现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的热情与专业。据悉,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十分重视对大堂经理团队的培养,为打造高精尖大堂经理团队,先后通过严格培训、服务演练等方式,提升大堂经理日常服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同时不忘强化制度学习,对大堂经理团队进行恒丰银行总、分行服务管理办法、服务检查标准及服务常见问题点的培训,使大堂经理对服务标准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不变的追求。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次“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获奖为契机,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完善网点服务管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恒丰银行温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