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对话埃默里大学现任招生官,为孩子打开梦想学校的大门——和创留学家长会圆满收官

2018-07-12 16: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7月8日,国内高端留学咨询品牌和创留学在青岛动漫产业园举办了留学家长会咨询公益活动。

现场特邀埃默里大学现任招生官海外咨询师Kim、和创留学联合创始人、知乎资深留学专家曹贤水、和创留学高端留学项目BOB产品负责人彭代玲老师、骨灰级托福雅思语培专家刘江老师,一同针对最受家长关注的几大核心问题和当前孩子的申请疑虑问题带来了专业的分享与解答。

现场吸引到了大量学生和家长莅临参与。

和创留学家长会旨在将和创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提供给所有在留学申请路上迷茫、摸索着的同学和家长们,帮助家长们打破留学信息不对称的僵局,搭建家长和业内专家沟通的桥梁,帮助家长们的国际教育选择上多一些理性,少一些盲目,同时也希望家长会能让大家感受到最真实的和创。

(埃默里大学现任招生官海外咨询师 Kim)

和创留学海外咨询师Kim结合自身在本科招生委员会的经历,为大家分析了真实的美国高校招生录取规则。Kim老师提到:选校策略要名牌为王;早申准备要顺势而为,早起步,强收尾;重视自我挑战,高中所修课程越难,越容易适应大学更高难度课程,;对于申请学校数量,最理想的是6-7所,贪多嚼不烂;完美的背景可遇而不可求,你只需要合理去解释;课外活动避免贪多,找到自己的专长;发掘内心深处最真实的热情所在,做最真实的自己。


(和创留学联合创始人、知乎资深留学专家曹贤水)

水哥带来了他从业12年中关于申请规则和创业经历的种种体验,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如何选择最适合孩子的留学机构。在现场,水哥耐心的为学生和家长一一答疑解惑,他认为成就学生才能实现我们的价值,和创希望给学生名校录取之外,真实的能力提升。


(骨灰级托福雅思语培专家刘江老师)

刘江老师结合6年多的雅思托福教学经验,和家长学生一起探讨了雅思托福考试的应对技巧,科普了高中英语和雅思托福的换算关系,带大家梳理了备考重点,总结了托福写作的实用方法,家长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和创留学高端留学项目BOB产品负责人彭代玲老师)

彭代玲老师通过分享告诉大家,孩子的课外活动不能靠以量取胜,要平衡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招生官们更倾向于录取那些愿意花更多时间专注于某个领域的深度探索,敢于挑战和冒险的学生,无论是在辩论、科研,体育运动、公益活动、还是长期坚持自己兴趣爱好的申请者们。因为这些学生不仅能获得学业上的成功,更是生活中的强者。

作为此次留学家长会的发起者,和创留学始终秉承专注于学生终身发展的理念,将目光投注于学生此刻的优秀申请结果以及其留学之后未来的长足发展。

就像和创留学联合创始人曹贤水提到的:“如果五年之后,学生仍能感谢我们当初的建议,那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大的成功。”在和创最早毕业的“校友”中,有的人毕业一年就拿到美国杰出人才资格,有的人已经成为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的Research Fellow,有的已回国在211&985高校任教……大量校友已经在全球成家立业,成为各自领域的行业精英。

我们相信,随着类似和创留学家长会活动的不断出现,在未来会出现建立更加自主和透明的留学咨询机制,家长们也有机会成长为孩子最信赖的留学助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