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守护公交卫士 播撒泰康大爱泰康人寿践行社会责任 为温馨巴士司机送清凉

2018-07-12 0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唱响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7月11日上午,由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办的“‘守护公交卫士播撒泰康大爱’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王耿建、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叶彦华、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崔心宁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现场,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向交运温馨巴士的市南片区的司机们赠送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660万元,并赠送爱心公益包。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叶彦华表示,作为一家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泰康人寿青岛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向为了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转,不分寒暑、起早贪黑在城市中穿梭往返的司机师傅们提供一份保障,以实际行动守护他们的美好生活。拿到公益包的司机师傅兴致勃勃的打开,手捧暖心的水杯和冰袖,翻看着泰康的企业文化丛书,心里乐开了花,频频竖起大拇指,向泰康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7月-8月份,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陆续为市南、西海岸、即墨等区域的交运青岛温馨巴士的司机师傅们,送去近300份爱心公益包,并赠予他们为期一年的意外伤害险,总保额达到1716万元。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从“爱心书屋”到“守护公交卫士”公益活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用持续的公益行动引领公益潮流,以实际行动不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岛城专业大型保险公司,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02年落户青岛,十六年公司累计为岛城43.9万客户提供107亿元的保障,累计理赔金额高达1.63亿元,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深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岛城人民带去关爱和保障,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