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银保监会持续推进开放 多家外资银行设立机构

2018-07-12 07:50 来源:银保监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关于对外开放举措落地“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精神,及时发布《关于进一步放宽外资银行市场准入相关事项的通知》,提升营商便利度。在依法合规、严守风险底线基础上,近期批准约旦阿拉伯银行筹建上海分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筹建深圳分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支行升格为分行,批准彰化商业银行在大陆的子行开业、国泰世华商业银行在大陆的子行开业。

银保监会将继续积极推进对外开放,加强政策辅导,受理对接开放措施的各项申请。同时将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在深化改革开放的同时,促进银行业安全稳健运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