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纪实

2018-07-10 13: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集中组织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平安产险临沂中支积极响应,参与到“7.8保险扶贫健步行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

7月8日上午7点,临沂中支员工齐聚五洲湖广场。健步走团队身着统一的平安橙,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充分展现平安人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化7.8保险扶贫精神。

活动中,大家还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中自己的步数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分享传播,充分体现“1+1”的带动作用,扩大了宣传帮扶的效应。

“七八健步走,平安在行动”。临沂中支将持续深入落实7·8保险扶贫精神,助力扶贫工作落地开花。(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