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公益健步行为扶贫助力

2018-07-10 13: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8日,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扶贫健步行活动隆重举办,青岛地区600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活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20余人代表团在当日活动中共捐赠步数40余万,以公益善举诠释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8日7:45,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代表团准时来到青岛电视塔广场集合。大家统一服装,整齐列队,T恤上“厉害了我的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标识格外耀眼。

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青岛电视塔—青岛植物园—中山公园—青岛电视塔,一路郁郁葱葱,一路姹紫嫣红,大家边行进边尽情欣赏着青岛夏日的美景。“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600人的整齐队伍也成了岛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断吸引着来自路人的目光。在了解了扶贫健步行后,行人们也都为活动纷纷点赞。返程途中,天空不时飘起细雨,大家丝毫不受影响,依然热情高涨的行进,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代表团共捐赠步数40余万,在扶贫助力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平安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后续,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展现保险业良好形象,助力传播行业正能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