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健步行暨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圆满举办

2018-07-10 09: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加油助力,7月7日泰康人寿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扶贫健步走活动如期举办,近百位公司员工、家属及客户齐聚“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践行“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

上午九点,迎着火红的太阳,“海上第一名山”崂山热闹非凡,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百余人齐聚山脚下,“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洪亮的口号响彻山谷,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行正式开始。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大汗淋漓,即使后来下起了时大时小的急雨,也没有阻挡每一位伙伴前进的脚步,但大家依旧热情满满,一个关卡接着一个关卡,你追我赶、不亦乐乎!在比拼中人人步行6公里,将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成为山海之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汗水传递公益,用行动弘扬大爱。

活动中,公司将健步行与活动互动相结合,以闯关、摄影等形式展开竞赛,在做公益、做宣传的基础上更增添了趣味性,同时现场进行了“手指舞”的统一演示和录制,让本次活动更加多彩而充满意义。活动之余,大家还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自己的步数及点亮的勋章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分享传播,充分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影响作用,扩大了活动宣传效应。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借助7.8保险公众宣传日契机,整合各项资源,全面对外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企业所承担的爱与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真正践行“医养康宁”大健康战略,不断深耕寿险产业链,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