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扶贫健步行全城联动 守护美好

2018-07-10 09: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为了公益跑起来。7月8日清晨,青岛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美丽的青岛电视塔举办,宣传保险,助力扶贫。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00,“7.8保险扶贫健步行”正式启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伙伴身穿统一的T恤,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在运动中感受分享、关爱、奉献的快乐!与此同时,为了充分实现上下联动、全城运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下辖各机构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发区、即墨、平度、莱西......从市中心辐射至西海岸及郊县各地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为爱奔走,守护美好!

围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自6月底以来,陆续开展”7·8保险公众进社区--为党员同志献爱心“、“泰爱生活守护美好”崂山健步行、”7.8手指舞达人大赛“、”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等系列活动。

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接下来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捐赠及保险知识普及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让更多老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