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07 14: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通讯员 黄秋梅 周绍华)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招商投资推介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民投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一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中民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孙荫环,党委书记、董事茅永红,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长海,企业注册局局长毕见清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相关活动。卞建平秘书长、孙海生局长分别主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招商投资推介会,中民投集团部分股东、市直有关部门和区市政府负责人及中央、省市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孟凡利市长对中民投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当前青岛正在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动力、质量、效益变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海洋经济发展、军民深度融合、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创新引领、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孟凡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青岛市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中民投集团在青加快发展。董文标主席表示,青岛营商环境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民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民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乡村振兴、新能源、智慧出行、社区生活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青岛市经济结构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招商投资推介会,张德平副市长致辞,中民投集团执行总裁吕本献作了投资推介,市商务局负责人作了青岛市城市发展产业介绍和现代产业招商推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