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基础客群推介会系列活动公司金融客户六部专场

2018-07-05 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基础客群工作的发展,提升服务价值,招行青岛东海路支行于2018年6月22日举办“结算有‘招’,陪伴未来”基础客群推介会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近30名企业客户参加,推介会整体氛围和谐、融洽,取得了预期效果。

首先公司金融客户六部总经理助理吴文鹏向参会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长久以来大家对招商银行对公业务的支持。随后吴行长简单介绍了招商银行的经营理念和业务优势,强调招商银行创立30多年来,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立足专业与服务,不断用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感受。同时把公司金融客户六部的优势做了进一步讲解,强调公司金融六部配备了专业的对公团队,可切实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赢得在场客户阵阵掌声。

随后,推介会正式进入产品推介环节,由公司金融客户六部无贷户客户经理刘泽源、陈祥永为客户做移动支票、聚合收款、票据大管家、代发工资等招行特色产品介绍,讲师业务熟练,对各个招行产品的主要优势特点及操作步骤为现场客户分析解读。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的方法让生硬的产品推介变得有滋有味,让客户对招商银行主打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本次推介会还特地邀请个贷部就客户可能需要的消费贷款、抵押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做了详尽的介绍。让客户对招商银行的对公、零售产品体系、公私联动氛围有了更深的了解。推介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现场客户积极互动,不少客户利用推介会间隙时间,向客户经理、个贷经理咨询推介产品。

在整场推介会的中间环节和最后环节,招行还特别贴心的准备了抽奖环节,并为现场每一位参会客户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不少客户对推介会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能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公司财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希望后续可以和招商银行进行互动联谊,互相合作、达成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