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07-05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紧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率先拉开了活动序幕。

6月28日上午,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开放日活动在客户服务大厅打响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第一炮,组织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服务流程、家庭保险小常识、如何报案、如何快速理赔、服务密码怎么开设、微信贷款、医保卡使用与日后投保是否有影响……各种老百姓想要了解的信息,在这里都得到了一一解答。而太平人寿目前正在积极推广的“秒赔”和运营服务部每月播出的“理赔十大案例”数据,更让现场的客户体会到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随后,客服人员带领客户到“梧桐人家”高端养老社区展示区进行了参观讲解,参观者纷纷表示对太平人寿的精品战略新蓝图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让社会公众与保险业进行了良好互动,让广大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太平人寿不仅仅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组织这一次活动,日常也利用客服活动、爱心扶贫公益活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积极进行宣传;此外,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各类网络媒介对保险进行宣传推广。

据了解,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从2012年就组织各行各业有代表性的客户及群众成立了社会监督员小组,定期进行座谈交流,广泛接受来自社会各界对公司服务、流程的建议和意见,以提升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岛城的服务和品牌,将行业的智慧、科技、创新发扬光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