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三好管理走进胶州洋河镇

2018-07-05 07: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推动全国都市现代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今天上午在青岛农村公园举办了《“三好”农业管理研讨会走进田间地头系列活动》。烟台元峰果业高级植物保护专家高恩惠教授针对国内国际大樱桃、葡萄、桃子的生长周期发育成熟过程的水肥一体化及叶面结构保护进行详细分享。

本次活动由胶州市洋河镇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农村公园承办。元峰果业专家组多位专家齐聚一堂,现场交流本次研讨会涉及了苹果、葡萄、樱桃、桃子、梨等不同果树种类的科学管理。

现场高教授针对不同气候、不同土壤的喷药、施肥、疏果等问题进行分析。课后跟果农采用一问一答形式,简明扼要的阐述问题,果农与老师互动非要强烈。

青岛农村公园位于胶州洋河镇,占地500亩是一家以农村元素为主概念的文创产业主题公园。园区采用以色列第八代灌溉技术,目前为澳洲蓝莓采摘旺季,日产量近万吨。旅客可以亲临现场感受现代农业的及澳大利亚又大又甜的优质蓝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