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本周末启幕 精彩流程抢先看

2018-07-04 06: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刘倩倩)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获悉,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7月7日至8日(本周末)在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会议规模约1200人左右。

本届“中国财富论坛”将围绕“探寻金融开放与监管新范式”这一主题展开,采用全场会与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全场会议题涉及“世界复杂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开放与监管并举”“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科技金融实践与规范”“突破金融服务实体瓶颈”“资管新规与财富管理变革”等代表当前国内外金融及财富管理发展的前沿话题。分论坛主题包含“金融城建设与生态环境”“企业借力资本市场与配套服务”“资管与财富增长”“中国财富管理发展指数发布”“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等方面,分别从不同侧面反映国内外财富管理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趋势。论坛期间,还将组织举办“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金企对接重点项目路演会”和“金家岭之夜”专题推介活动。在此之前的7月6日,将举办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论坛流程抢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