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2018下半年股、债、汇市怎么走?本周来财博会寻找答案(附精彩活动日历)!

2018-07-03 07:59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作为一个资深球迷,

最不能错过的是什么?

当然是热烈狂欢的世界杯!

作为一个资深粉丝,

最不能错过的是什么?

当然是pick的爱豆的演唱会!

作为一个资深金融人,

最不能错过的是什么?

当然是一年一度的中国财富论坛啦!

2018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即将盛大开幕,探寻开放与监管新范式!“2018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作为青岛·中国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也将于2018年7月6日至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E1馆拉开帷幕。

作为金融界重量级的展会之一,财博会将全面展示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展会预计展出规模12000平米,划分为“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宣传展区、金融机构展区、配套产业展区等。

在场馆中还有数十家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类金融机构参展,展示数百种投资、理财、证券、期货、基金、财险、寿险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为财富管理机构提供沟通交易的平台的同时,还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投资理财产品的渠道~

资深金融人的福利来啦~

大波免费活动等你参加!

为普及财富管理知识、提升企业融资能力,组委会将组织“资管新规后的投资理财趋势”等相关讲座,开展“财富青岛”大讲堂。福利一

普惠金融,共赢时代

——资管新规后的投资理财趋势沙龙

不久前《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出台,明确打破了理财产品的刚性兑付,这意味着投资者以后投资任何产品都面临着亏损的风险。

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该如何投资?2018过半,下半年投资策略应如何配置?本次沙龙我们将邀请业内专家,就全球资本市场现状、中国经济新形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将深度剖析一级市场、二级市场、海外市场的当前表现及未来发展趋势。

讲师:曹啸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助理、

教授、博士生导师;

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7月6日上午11:00—12:00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

福利二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沙龙

——破冰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央行定向降准,这既是市场预期之内,也是略微超出市场预期。不过,根据央行定向降准的直接目的,还是意在提振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简而言之,就是定向降准更具针对性、定向性,而并不希望资本脱实向虚,往虚拟经济跑去。

金融如何更好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困境如何破冰,本次沙龙将一一为您解读。

讲师:何德旭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

7月8日上午11:00—12:00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

福利三

百强角逐,争奇斗艳

——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总决赛

青岛新闻网作为活动的协办方,还将2018“助力美丽青岛寻找最美大堂经理”的半决赛和决赛带到了展会现场,届时将有100名银行大堂经理和他们的亲友团助阵财博会,青春靓丽的他们将成为财博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本次所有活动我们全程配有大巴车接送,

让热爱金融盛会的你来去无忧!

本次展会将更多宣传老百姓普惠理财、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以及最新国家政策以及与青岛作为试点城市的政策内容等。可以说,财博会搭建起了我市金融机构交流展示的平台,将我市金融业和财富管理产业的发展融入“一带一路”。

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展会和主题沙龙,你确定不来“涨姿势”一下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