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2018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在即 往届选手为你打call

2018-07-03 0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刘倩倩)历时一个半月的线上角逐,“2018助力美丽青岛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活动,终于迎来决赛。主办方介绍,决赛将于7月6日(本周五)开始,为期三天,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进行。

据了解,经过此前线上投票、网络答题、抖音挑战赛等系列比拼,100位银行大堂经理脱颖而出。决赛项目包括才艺表演和业务知识问答,旨在从礼仪形态、专业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大堂经理的综合素质。

为了让选手们在决赛中发挥出更好水平,不少往期优秀选手纷纷为新一届大堂经理传授经验,加油鼓劲儿。今天,一起看看2014、2015届“师哥师姐”们给新选手哪些寄语。

第四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建设银行吴岁平

参加完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比赛,认识了很多银行界的朋友,通过比赛和其他选手取长补短;借鉴他行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对工作也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本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积极备战,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比赛结束,百度一下你的名字,很有可能,你就是头条。

第四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民生银行苗菁

大家好,很荣幸参加2014年“最美大堂经理”的评选,那次比赛,不仅让我能够与行业内优秀精英们互相交流学习,还通过这个平台秀出行业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中学以致用,继续将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相信新一届优秀的选手们一定很紧张,请将状态调节至最佳模式。相信大家一定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最完美的自己!加油 fighting!

第五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招商银行周小琪

岛城每届“最美大堂经理”都倍受银行人关注,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银行人,他们专业严谨、青春充满活力,我有幸参加了2015届的比赛,在这场视听盛宴中开阔了眼界,纵使三年后回想起也历历在目。希望新一届的大堂经理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展现出全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色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