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大兴木刻艺术展”颂党恩 黑白线条展现民族特色

2018-07-02 10: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景虹实习记者苗晶芸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展示阳光城阳崭新的精神风貌,城阳区东夷书画院于6月30日上午9:30隆重举行“大兴木刻艺术展”。

本次木刻艺术展的主题是“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周大兴先生对木材有着深厚的挚爱之情,他手执利刃,执着于木板上的块面、线条与黑白,并且陶醉在其中。在周大兴先生的作品中,我们欣赏到的不仅仅是一张表情的脸,历经沧桑的画面,还可以看到那样的大刀阔斧,深入发丝,细致入微的意向的表达。使人有从这幅画到那幅画之间灵魂的转换,意向的推移。

通过一幅幅精雕细琢的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书法等系列的作品,展示了盛世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周大兴先生对木刻艺术的不懈追求于超凡无我的境界。同时也是集中体现木刻艺术原创设计、民族特点,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中华民族灿烂辉煌传统手工艺的文化自信,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三好管理走进胶州洋河镇

2018-07-05 07:0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