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本周五2018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开启 往期选手来助阵

2018-07-05 06: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刘倩倩)历时一个半月的线上角逐,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2018助力美丽青岛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活动,终于迎来决赛。决赛将于7月6日(本周五)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开启,为期三天。

经过此前线上投票、网络答题、抖音挑战赛等系列比拼,青岛市所有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100名银行大堂经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据了解,决赛项目包括才艺表演和业务知识问答,旨在从礼仪形态、专业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大堂经理的综合素质。届时,我们将欣赏到100名大堂经理的业务水平展示和精彩的才艺表演。

为了让选手们在决赛中表现更完美,不少往期优秀选手也来为新一届大堂经理传授经验。今天,我们一起欣赏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们给新选手的寄语。

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琳

“微笑是最美的服务,用心是最美的微笑”。大家好,我是石琳,我有幸能参与“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的评选,并被评为“青岛市金牌大堂经理”的光荣称号,开心之余又深感肩膀上多了一份重任。

荣誉,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又是对当前工作的激励,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挑战。我想,只有持之以恒地以一种“小题大做”式的慎重态度对待好每一个服务细节,才能让服务日臻完美。在参赛结束后,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为每一位到邮储银行办理业务的岛城金融消费者提供“业务放心、服务贴心、感觉温馨”的客户体验,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正值转型中的邮储银行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优质服务!

最后,我要为正在参加2018年度评选的小伙们加油喝彩,就让来自不同银行的我们一起携手,共同为岛城金融业增添靓丽的风采!

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银行张晓安

大家好,我是中国银行的张晓安。2016年我有幸参加“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的评选,这次比赛不但展现了我行风采,也学习了同业精英们的精神风貌,受益匪浅。服务是银行的本质,更加优秀的大堂经理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各位优秀的选手能够在舞台上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过这次比赛互相学习,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