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扶贫健步行活动

2018-06-29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6月28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沿海一线开展了扶贫健步走活动,为扶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午16时,活动正式开始。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员工统一着橙色服装,整齐喊响“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宣传日,青分在行动”口号;随后,在旗手的带领下,员工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石老人出发,沿海边行进。阳光下的平安橙格外靓丽,大家感受着运动挥汗的畅快,体味着公益带来的快乐。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定以来,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青岛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指引下,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到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并连续多年获得行业协会颁发的“保险公众宣传日金牌优胜奖”。

在本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后续将继续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通过组织健步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手指舞等活动,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行业与公众的距离,助力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保险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增砖添瓦。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保险精英聚首岛城共话行业发展

2018-06-29 13: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