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6-29 10: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年度主题,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召开专项工作研讨会,并遵照地方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集团、总公司的相关要求展开活动部署,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及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并制定和下发了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确定责任部门和人员、确定交付物和交付时间,要求广泛发动内、外勤和客户积极参与,认真策划开展“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

对于本次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全司上下按照中保协和集团、总公司整体部署,以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2018年度“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将宣传日系列活动作为密切客户联系,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契机。通过广泛开展宣传展示活动,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理念,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同时,分公司将深入一线,积极挖掘在理赔、承保、创新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新闻素材,借助合作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彰显太平洋保险有温度、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