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 关注客户健康管理

2018-06-29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及各机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大力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同时,借健步行、公众开放日等契机,设立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同时,通过摆放并发放宣传物料,协助客户体验平安金管家APP问医生等模块,引导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关注健康知识,科学规划个人健康管理,并大力宣导公司红包天天有活动,吸引客户长期使用以此带动金管家活跃率。

此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在7.8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广泛组织客户参与活动,享受跑步乐趣,向客户介绍“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关注客户健康管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