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手指舞精彩来袭 动动手指来点赞

2018-06-29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策划系列活动,组织员工踊跃参与制作7.8手指舞抖音视频,展示行业具有正能量的良好风貌,为7.8点赞,为祖国点赞!

活动以公司客服大厅为主背景,突出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态度,员工们着统一服装,整齐划一的进行动作展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活动助力!视频已上传至抖音APP和微视APP参加本次活动全国手指舞大挑战活动,欢迎大家在抖音APP和微视APP上为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手指舞点赞!点赞具体路径如下:


1、抖音中搜索“PARSQD”或“1094119175”进行点赞!

2、腾讯微视中搜索“PARSQD”进行点赞!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行动!隔着手机屏幕的你快快动动手指为我们点赞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