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组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8 09: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高本行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防范能力,履行社会责任,麦岛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通过组织员工集中培训,提高员工识别风险、防范非法集资技能,做好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行为的风险排查;其次,在营业网点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加强网点厅堂宣传;此外,通过进社区、进校园、在小麦岛周边人群密集区域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形式,扩大受众人员和宣传教育覆盖面,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有机会更好的认识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帮助广大市民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切实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麦岛支行孙文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