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8-06-18 09: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认真部署,于2018年5月在辖内网点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网点采取多种方式积极进行宣传。辖内网点在营业场所悬挂了宣传条幅,并派发了宣传单等,一方面分发给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另一方面放置在前台大厅的宣传栏里,供行内员工及其他客户浏览学习。同时,在上合青岛峰会召开前夕,网点积极“走出去”进行宣传,抽调部分人员组成外出宣传小组,比较繁华的街道、社区、人员密集处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开展现场解答。参与宣传的员工身着工装,佩戴绶带向广大居民广泛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更为深入地传达给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普及和推广,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宣传活动和非法集资防控与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提升了员工打击犯罪的意识,树立了支行服务形象,为支行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同时,使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传授了消费者正确运用防范非法集资的技能,提高了消费者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知与防范。防范非法集资的普及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我行金融知识普及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为支行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徐传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