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助力上合峰会

2018-06-18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根据上级党委组织开展的“建好学雷锋服务站,当好上合会志愿者”活动,崂山区支行积极筹备,紧跟步伐,为6月份在青岛召开的“上合组织峰会”贡献力量。

为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助力上合峰会,崂山区支行推进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建立以网点支行长为服务站站长,并组织大堂客户经理加入服务组织为志愿者,设立专属平台,提供急救箱、雨伞、老花镜等相关日常工具等,目前,支行下辖四网点已全部配备到位。志愿者佩戴绶带为市民提供文明引导、志愿服务,仪表端正,举止稳重,展示出良好的服务形象;对待求助群众时热情接待,真诚服务。

崂山区支行党支部要求党员要做志愿服务的模范和先锋,倡导志愿者要带头提升服务水平、带头宣传示范、带头践行文明礼仪、带头当好东道主,要求志愿者要牢记职责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单少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