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蓝村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进校园活动

2018-06-18 09: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群体对非法集资本质和危害性的认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按照青岛银监局工作部署和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要求,5月30日,邮储银行即墨蓝村支行走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共筑金融护盾构建和谐校园”这一主题对高校大学生进行风险提示、案例宣传。活动现场在学校教务处设置宣传展位,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为师生讲解宣传内容,答疑解惑,宣传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群体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校园氛围。

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进校园活动不仅致力于提升学校师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也希望能凭借邮储人的努力引起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重视,共同努力保护纯净校园不受非法集资的玷污。

(通讯员孙欢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