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上合峰会

2018-06-18 0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上合峰会在青岛召开,作为青岛市民的我们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也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助力上合峰会圆满召开。

一是张贴宣传海报,营造上合氛围。即墨支行积极响应党的政策,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上合海报,宣传“上海精神”,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支行办公室专门组织召开安全会议,对员工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开展优质服务,展现邮储风采。即墨支行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完善网点双语指示牌、升级ATM机等自助设备服务功能,确保大部分ATM机可受理外卡;同时,加强大堂经理、窗口柜员业务、礼仪及外语等方面培训,优先为城区网点配置业务精通、外语流利、服务意识强的专职大堂经理和服务人员;设置爱心窗口、爱心座椅,为老年人、外宾等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三是开展平安巡防,加强平安即墨建设。即墨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天安排人员着红马甲、戴小红帽到指定路段开展平安巡防志愿服务。为加强人员管理,保证人员在岗时间,即墨支行要求所有巡防人员在支行微信群中发巡防照片,并不定时电话查岗。

邮储银行即墨支行本着“企业走出去,社会责任要先行”的原则,通过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上合峰会圆满召开。

(通讯员王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