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独家|零距离感受世界顶级名校教授的美式课堂,与海外学子面对面交流,暑期的逆天好活动,约吧!

2018-06-13 13: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在,留学低龄化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准备在高中阶段留学美国。但并非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中学阶段很好地适应美国孤身一人的学习和生活。因此在做出留学决定之前,让孩子充分了解、认识和体验美式课堂的方方面面的必要性不可忽视;这关系到孩子今后的教育是否成功、家庭的巨额投资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教授授课现场)

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森培集团旗下国内最大的暑校ONPS将国际教育课堂引入国内,在北京、上海、青岛、成都、杭州由世界顶尖名校教授亲自授课。作为集团旗下的高端留学咨询品牌,和创留学将这一独家福利开放给岛城正在筹备留学和还在徘徊边缘的家庭,不仅能够让孩子零距离感受世界顶级名校教授的美式课堂,还能与正在国内修学分的海外学子同堂交流,表现优异的同学还能直接拿到世界顶级名校教授的推荐信!!

在这里学生可以获得:

自我评估:

全英教学,零距离体验纯正的美式课堂,适不适合留学、能不能听懂国外课程、对专业感不感兴趣,你都会有一个清晰的预判,这里是最真实的试炼场。

(教授与同学们圆桌讨论)

名师推荐信:

只要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表现优异的学生得到教授的认可,将有非常大的几率获得这些世界顶级名校教授的推荐信。

拓展国外人脉:

在这里你还可以接触到已经就读在北美不同高校的大学生,以及外国人。学生可以提前建立海外人脉,了解海外学习生活。

*在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可同时申请三门课程

如果您想要让孩子提前感受国际教育,体验全英文教学的美式课堂,与名校教授零距离沟通,那就别错过这一年仅有一次的机会!和创留学也希望将珍贵的机会给到迫切需要的学子们,所以会对申请者进行审核,仅限10个名额。这个暑假一定会因此更精彩,也希望你从此不一样。

“码”上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