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第一份财经行业新媒体榜单,你上榜了没?

2018-06-13 08:08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1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6月4日到6月10日,统计截至11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招商银行信用卡青岛”“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青岛财富圈”霸榜前三,“青岛人保财险”和“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成为保险行业微信影响力的领头羊,分别位列第八、第九位,而证券行业暂未有公司入榜。

除总榜单外,我们还根据具体的行业类型细分成了5个分榜单: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银行类、保险类、证券类、其他金融机构类。根据各单位的微信数据,选取微信指数排名前十的单位入榜。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在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榜单中,“青岛财富圈”以613.29的新榜指数高居榜首,“恭喜!青岛没买房的要赚翻了!国家宣布重大消息……”成为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中最受欢迎的文章!

银行类

在银行类分榜单中,“招商银行信用卡青岛”凭借“全球瞩目!青岛明晚必将璀璨!附直播和焰火时间表”一文,成为本期榜单中唯一一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本周凭借1篇文章而占据分榜单的第四位,其实力不容小觑。

证券类

“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和“东莞证券青岛营业部”分列证券类分榜单的第一、第二位,且各项数据相差不大,后者有赶超的可能。与其他分榜单相比,证券类榜单中的数据落后较多,且未有公司进入总榜单。

保险类

“青岛人保财险”位列保险类分榜单之首,通过比较数据可以发现“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在“最大阅读数”和“点赞数”中占据较大的优势,很可能在下一周进行反超。“青岛华兴保险”以一周29篇的发文量荣获本周保险业微信最活跃奖。

其他金融机构类

其他金融机构类包括第三方理财机构及财富资产公司等。在榜单中“青岛清算中心”以602.45的新榜指数高居榜首,且在点赞数和总阅读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说明

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