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财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主题宣讲会 在青可读“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

2018-06-13 1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4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首次研究生主题宣讲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招生宣讲会由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组织,金融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等院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本次宣讲会中,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教授首先以“百年上财,助你起航”为题,代表学校研究生院对上海财经大学百年的发展历史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教学特色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朱晓能,从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拓展等方面对金融学院人才培养项目作了全方位解读,并对“上海财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硕士学历学位项目”在现场进行了重点介绍,针对该项目特色、课程内容、国际化师资、报考要求等问题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全球财富管理方向)是上海财经大学联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在青岛开设的国际教育项目。该教育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资产配置视野、掌握前沿金融分析及创新工具、精于专业化财富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金融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参照国际标准,上海财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各自承担一半课程。其中,中方教授主要负责公共课程、基础课程和财富管理专业课程,美方教授主要负责金融量化分析相关课程。学员毕业后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课程结业证书。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晔、统计与管理学院韩邈、会计学院阴慧芳和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岳劲松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对各学院的研究生培养项目、2019年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据了解,自2018年6月4日起,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主题宣讲会系列活动已先后在武汉、广州、天津、兰州、成都、长春、重庆、西安、沈阳和上海等城市的知名高校举办。6月28日将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举行终场宣讲活动。

咨询电话:0532-88963299李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