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雨夜救援感人心

2018-05-31 0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场暴雨在夜间席卷潍坊大地,导致低洼地区积水严重,大量车辆被淹。突至的暴雨仿佛拉响了警报,一瞬间客户的报案接踵而至。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当晚接到报案60余件,其中水淹车事故36件。

为了应对恶劣天气,潍坊中支查勘队伍紧急集合,中支副总经理孙浩带队冲上前线,为客户服务。

凌晨,查勘员前往潍坊市区荣华路口,积水路被困10几辆车,其中平安承保4辆,且路段狭窄,救援车无法驶入。为了帮助客户脱困,孙浩带队毫不犹豫踏进及膝的积水,帮助客户推车。车主被平安精神感动,纷纷加入推车队伍。在查勘员与车主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成功救援全部被困车辆。

车主们纷纷表示:“平安的服务太暖心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