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举办2018年《时间管理》培训

2018-05-31 0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帮助各渠道销售团队提升销售技能、合理管理时间,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于近日组织了《时间管理》培训班。来自各渠道团队长M,VA,18年中支潜才的28位前后线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内容分为三大模块:一、测试目前学员时间管理是否合理。二、寻找未能合理利用时间的原因。三、介绍两大时间管理的方法。

本期培训通过测试、分析、讲授、案例等方式帮助学员认知自身时间管理状态、合理改善目前不合理分配时间的现状,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均表态收获颇丰,会根据学习成果对自己的时间进行更科学的管理,让自己同公司一齐处于一个高效、高质的运转状态。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