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05-31 0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岁月流转,时光飞逝,转眼间中国平安30岁了!

30年前的5月27日,平安呱呱坠地,从一家小小的财产险公司,13名员工奋勇前行,踏上艰苦创业之路。如今,平安三十而立,风华正茂,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为庆贺平安30周年,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全员于5月25日早举行庆司庆特别晨会,为平安贺岁。通过领导致辞、为长期服务勋章获得者颁奖、获奖者代表讲话等环节,献礼公司生日。

新起点、新希望。站在30年的起点,中支将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既定目标进发!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出发!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