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调解知识培训,全力提升消保投诉处理水平

2018-05-28 08: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提高投诉事项处置效率,近期,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邀请了青岛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肖珍凤副秘书长对我行消保工作人员进行了金融消费调解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肖副秘书长从调解知识、协会调解中心和诉调对接机制进行了精彩讲解。重点讲解了调解的含义、主要类型,调解中心的成立、业务范围、调解受理渠道、金融消费调解流程、金融消费调解的原则、申请调解的主要类型等,肖副秘书长还特别强调了调解中心进行调解是不收费的,发生疑难客户投诉时可以及时向调解中心申请调解。通过金融消费调解培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消保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保知识培训,对金融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及投诉处理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目前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增强,金融消费投诉出现日渐增多的趋势,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投诉事项处理工作,通过组织各类培训及演练,强化投诉处理技巧,不断提升投诉处理能力,同时有效发挥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的作用,以优质高效的投诉处理助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时解决焦点、热点和难点投诉问题,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