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05-28 08: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总行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近期,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对宪法的学习宣传,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基本经济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和国家生活的基本原则,增强员工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宪法》学习资料和内容,学习过程中充分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促进大家的合规守规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专题会议指出这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必将有力推动和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力推动和加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会议同时要求全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宪法,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把学习宣传宪法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把宪法学习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通过业务微信群、灯塔在线和恒学堂等多种途径引导全员切实掌握宪法的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活动还要求全体员工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与依法经营密切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理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管要求,严格尊法守法用法,把全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全民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使全体干部员工宪法意识不断增强,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必要性。下一步,青岛分行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宪法,强化员工风险合规意识,认真遵守宪法法律,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分行依法合规、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