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首笔“在线和利贷”业务落地

2018-05-28 08: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分行落地首笔“在线和利贷”业务,为青岛某移动终端渠道商成功授信50万。“在线和利贷”是总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携手打造,专为在其“和动力”平台注册的渠道商提供专属贷款服务。

“和利贷”业务是浦发银行依托中移动在供应链的核心地位,为满足中移动供应链下游小微经销商的经营性融资需求而提供的专属授信方案。用于授信准入、额度、利率和期限的测算以及贷后管理指标检测的数据均为经中移动提供或确认的交易信息。“在线和利贷”具有三大业务亮点:一是“易”,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二是“简”,全流程在线操作,7*24小时服务,最快仅需5分钟完成线上申请;三是“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极大方便了对口渠道商的贷款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