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增值宝贝财商银行喊你过“六一”

2018-05-25 09:3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愤怒的小鸟主题银行卡副卡

小鲸鱼儿童银行与孩子互动

晚报讯孩子们的福音来啦!“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家长们不妨考虑给宝贝送上一份成长的特殊礼物——增值财商。目前,岛城多家银行都在推广专属儿童银行卡,还各出奇招推出了五花八门的儿童增值服务。

每个工作日9时到11时,一群可爱的1到3岁幼童,会在位于燕儿岛路的青岛农商银行小鲸鱼儿童银行里,享受充满欢乐的半日托增值服务,参加感统训练、亲子游戏和早教课程。小鲸鱼儿童银行是我市首家融合财商教育活动的全功能儿童主题银行,也是一家主要面向家长和孩子开放的体验式银行,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以及专属的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让会员家长和孩子在生活场景中享受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当下,孩子的财商教育日益受到家长的重视,岛城多家银行也都创新推出类似的“少儿财商课堂”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而随着“宝贝经济”日渐升温,银行的儿童卡也越来越萌。“不少小朋友都喜欢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我们专门购买了版权,发行了一款以此为主题的亲子借记卡。”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银行卡的卡面图案均为各种表情的愤怒小鸟,十分可爱,我市用户还可享受多种实惠,比如去教辅机构学习、购买部分指定品牌儿童用品,都会有专属优惠。

工商银行推出的以家庭为单位的“宝贝成长卡”,卡面采用了十二生肖卡通形象,充满童趣。“该卡采用宝贝卡、父爱卡、母爱卡相结合的套卡组合形式,一家人可共同累积财富作为孩子的成长基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这款卡片,围绕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教育、医疗、健康等各方面需求,提供更多增值服务。青岛农商银行小鲸鱼儿童卡走的也是“萌系”路线,设主卡和副卡,共享同一借记账户,家长存入资金、孩子持副卡消费,可以让孩子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拥有自己的金融账户。“副卡为异形卡,没有磁条和芯片,信息读写采用非接触感应方式,可绑定我行任意银行卡。”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卡片还加载了“琴岛通”应用,具备“琴岛通卡”的全部出行功能。

此外,为了体现家长对儿童的关爱,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特别推出“六一”儿童节童趣存款专题存单袋,存单袋的设计体现了儿童活泼、阳光的特点,契合节日主题,家长可以办理一张有特殊意义金额的存单,辅以儿童节专题存单袋,打造更具有意义的专属儿童节礼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张译心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范围广了品种多了 保险更保险

2018-05-25 09: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