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行长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2018-05-04 1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活动中,黄岛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匡秀艳同志得到了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在匡秀艳行长的带领下,黄岛区支行认真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保持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坚定“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定位,坚持科学发展、稳健经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高起点上取得新突破。在业务发展、党组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果,赢得了同行及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黄岛区支行2017年度金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黄岛区支行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开拓创新,在建设活力新区、美丽新区中展现才智,贡献力量,奋力谱写黄岛区支行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