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银行理财显现春节行情

2018-03-02 08:1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从2月10日到2月23日,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达2138款,增加了200款。其中,城商行与农村金融机构成为理财产品发行的主力军,这两类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占比合计高达69.78%。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88%,较上期减少0.02个百分点。

记者了解到,21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10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环比下降。而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则在所有省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上涨。

此外,在跨春节长假的这两周时间里,在售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数量为916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93款;半开放式产品为506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共729款。从整体情况来看,半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产品发行量均高于全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产品。在收益率方面,半开放式产品整体收益率均值高于全开放式产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银行打响揽储“大战”

2018-03-02 07:5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