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国信金控每日优鲜专项基金成功签约

2020-12-09 2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每日优鲜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举行,每日优鲜将在城阳区注册成立总部公司,开创了独角兽企业设立全国总部的先例。

签约仪式上,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应邀致辞,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金控”)就青岛每日优鲜专项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专项基金”)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该专项基金是国信集团与市引导基金、城阳区政府共同发起设立,主要用于支持推动每日优鲜总部落户城阳。国信金控子公司青岛国信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将依法依规履行基金备案、境外投资(ODI)等程序后开展投资。

下一步,国信金控将继续坚持“战略赋能、产业深耕、服务输出”三大功能,发挥专项基金产业支撑效用,促进青岛市生鲜移动电商行业发展,打通青岛市商贸流通环节和供应链产业,同时通过冷链运输、配送等方式带动涉海就业,以实质举措加大对海洋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青岛建立完善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