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用户狂点赞!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演绎极致服务

2017-10-16 17:10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街衢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小镇的水缓缓流淌,仿佛延续着千百年来的繁华过往。带着千年感怀,千年情愫来到今天,西塘镇再次焕发全新活力。

西塘古镇就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江、浙、沪二省一市交界处,是吴地汉文化的千年水乡古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她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其原真性、完整性、独特性,充分显示了立体、丰富多彩的旅游魅力,也因之成为无数游人梦想中的假期出游地。

“中心区位+核心商圈”,链接城市品质生活

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地处嘉善新城核心,座落于嘉善县置地广场(嘉善大道与阳光路交叉口东北角),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郁,酒店楼下即是全国著名的银泰百货,周围更是云集了太平洋百货、万联城购物中心、物美超市等商业配套设施。 

不仅如此,酒店设计风格同样时尚雅致,是能听歌看电影的品质酒店,3D影院客房配置了3D投影和立体环绕音响,在震撼影音中带您穿越电影时空;酒吧茶餐厅装修典雅时尚,是商务小憩、休闲会友的俱佳之地;酒店提供自助洗衣房,为您疲惫的旅途带来一份清爽洁净。    

入住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享受坐拥城市中心的成熟配套和便利交通,让商务、旅游效率大幅提升,尽情享受品质生活。

“酒店生态+旅游经济”启动城市发展引擎

一座城市的发展引擎,源于城市中心,而在中心之上,优质酒店绝对是关键影响因素,它不仅承载着城市的行政商务功能,更是商旅人士对于城市第一印象形成的第一站。而今天,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形成多元化活力城市中心区,重新定义西塘城市封面。

西塘镇以独特的人文景观、历史蕴涵和质朴的民风民俗为主题,打造水上风情游览、古建民居景观、廊棚休闲漫步、古镇之夜体验等旅游产品,观赏游憩价值极高。如此强劲的旅游经济拉动力,同被誉为“酒店业海底捞”的美豪酒店有效联结,共同为旅游人士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以“酒店生态+旅游经济”的驱动模式,成为城市发展新力量。

据了解,美豪酒店(嘉善西塘店)即将于近期盛装启幕,强烈推荐大家体验,享受美豪所带来的“满意+惊喜”的超值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