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太平人寿爱心红飘带公益活动为春蕾女童送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1-05 10:11:06 字号:TT

    继成功资助莱西地区五名春蕾女童,并为她们送去新学期礼物,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再次派出红飘带爱心志愿者,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这五名春蕾女童送去御寒的冬衣和暖暖的问候。

    自2012年6月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关爱春蕾女童”红飘带爱心捐助活动以来,被资助的远在莱西贫困乡村的五名春蕾女童,始终牵挂在青岛分公司每位伙伴的心中。今年8月,青岛分公司成功开展了为春蕾女童赠送新学期礼物活动,受到了春蕾女童的热烈欢迎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也让作为保险从业人员的分公司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真正理解了什么是“爱”与“责任”。

    为了让太平人寿的关爱始终伴随在春蕾女童的身边,近期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又发起了为春蕾女童捐献冬衣活动,号召大家捐献家中七成新的衣物。让人感动的是,在通知发出的第二天,助理总经理王琳第一时间就送来三大袋整理好的、干净整齐的衣物。在接下来的短短一周时间里,一袋袋整齐的、甚至崭新的衣物被伙伴们纷纷从家中拿来,几乎堆满了整个办公室。为使捐献的衣服合理分配,公司还专门购买了十个崭新的纸箱。经过几个小时分门别类的整理折叠,终于将爱心衣物装箱。据粗略统计,本次至少有300余件合适的衣物被送到春蕾女童手中。

    除捐献衣物外,本次献爱心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为春蕾女童赠送“爱心幸运星”。这些幸运星所代表的含义非同小可,都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每月的庆生早会上,全体内勤伙伴一个个亲手叠起来的,每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都代表着太平人寿伙伴们最诚挚的祝福和心愿。在幸运星中间,还夹杂着伙伴们亲笔写下的心愿和祝福语,相信春蕾女童在收到这份礼物时,一定能感受到太平人寿送去的浓浓的爱。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春蕾女童购买了保暖内衣、保暖拖鞋和手套,让她们在上学、出行的途中不再寒冷。

    据悉,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资助的这五名春蕾女童,家境都十分贫寒,不是身患残疾,就是家庭出现了重大变故。但让人欣慰的是,虽然经历着常人无法想象的苦难和贫困,这些可爱的女孩子却依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她们的理想都是能够坚持完成学业,长大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经过一天700余公里的行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志愿者终于将暖暖的衣物按时送到。当一位春蕾女童的家长,拿着志愿者们送去的今年设计的“太平福”时,动情的说:“感谢太平人寿的好心人为我们想了这么多,我们一定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好好报答社会上的好心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当太平人扛起爱心的大旗,就一定要在奉献社会的道路上一路走下去。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