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银行成功签约链家地产薪酬福利递延支付管理计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 2012-11-16 09:34:00 字号:TT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与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链家地产”)、华宝信托三家机构正式签订了链家地产薪酬福利递延支付管理计划合同。此举标志着中国光大银行养老金及综合薪酬福利管理业务再次取得新突破。

    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与链家地产签约的薪酬递延支付管理计划,是光大银行与华宝信托合作研发推出的创新产品,旨在以本源信托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需要递延支付的薪酬福利的资金管理、账户管理、税收筹划、投资增值等方面的问题,协助企业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激励与约束机制。

    中国光大银行薪酬福利递延支付管理计划自2011年4月以“乐享人生”计划的品牌推出,因产品具有资产独立、方案灵活、流程便捷、收益保障等特点,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已有国企、外企、民企等各类型企业加入。“乐享人生”计划凭借先进的产品设计、科学的管理运营,以及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作为在北京房介市场占比高达47.1%的经纪公司,链家地产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和两万名员工。而地产中介佣金制交易模式下,公司所属经纪人普遍存在薪酬水平波动较大的问题,需要合适的管理工具进行薪酬平滑与增值操作,此举既有利于公司财务管理,又能有效激励员工、留住人才。链家地产公司经深入研究和调研,最终确定了光大银行薪酬福利递延支付管理计划为最佳解决方案。而此次与链家地产的合作,也标志着中国光大银行薪酬福利产品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市场认可,其薪酬递延支付管理业务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自2007年起,中国光大银行开始正式与链家房地产开展合作,并探索出了业内领先的“电子化预审批+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二手房贷款”的一站式服务模式,2010年8月,该行与链家房地产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名卡首发仪式”,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提高业务效率。链家资金托管业务进一步改善,该行北京分行所有经营网点均可与就近的链家门店开办资金托管业务。2011年,双方开发了资金监管业务系统,将在链家20个大区涉及170家中心店逐步推广。2012年,总行与链家地产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资金监管业务进行电子帐户开发及自如租客贷款业务的新产品开发工作。

    据悉,目前中国光大银行与链家地产合作的业务包括二手住房贷款业务、二手商业用房贷款业务、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三方模式)、存量房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监管业务(四方模式)、对公存款业务、代发工资业务(北京地区链家员工)、联名借记卡(发放对象为北京地区链家员工及链家渠道客户)以及支付易业务。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