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富豪只信风水大师 豪宅别墅内违法大兴土木

来源:大众网 -- 2012-11-15 07:46:39 字号:TT

    因听信风水,青岛东海路东方之珠别墅花园某百万别墅的业主,在自家别墅内大兴土木,加盖围墙,屋顶也增设房屋。崂山城管接到群众举报后,查证该业主属于违规乱建,依法全部拆除。

    东海东路的东方之珠别墅小区内,一座数百平方米的别墅已经足够阔畅,然而房主并不满足现状。由于家人深信风水之说,风水大师点明需在楼顶加盖并在楼前扩建适当面积,以改善风水。房主深信不疑,随即大兴土木。

    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该别墅楼前已经铺好地基,扩建了近30平方米的砖墙框架,其四周边角已用钢筋搭好框架,尚未水泥浇灌。为防止他人看到楼顶建筑,用绿色纱网围挡在楼顶周边。在楼顶执法人员发现,楼顶女儿墙上搭建了2米多高的砖墙,已经修建了2面,面积近100余平方米。

    经执法人员核查,该别墅楼顶和楼下建设工程未办理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搭建。为防止房主突击建设,执法人员当即安排工人和机械对其进行的搭建全部进行了拆除,从现场查处到最后拆除,历时近3个小时。

    据悉,目前青岛市正在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整治行动,对于新增违法建筑,崂山城管始终贯彻高压态势,坚决予以打击。(记者 郑军军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