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台博会4天入账4.5亿美元 青岛市民疯狂扫货

来源:青岛早报 -- 2012-10-15 06:30:35 字号:TT

台博会入账4.5亿美元 青岛市民疯狂扫货

    记者感言—— 两岸合作添浓厚一笔

    4天来参观者爆棚、销售火到卖断货,青岛办展的巨大成功显示出一部分台湾商品的生命力,也坚定了一些台商加快拓展大陆市场的信心。

    “青岛展比哪次展会销售得都好,远超我们预期。”京都同仁堂行销负责人陈煌照说,为了进入大陆市场,他们专门注册了“创意同仁”品牌,未来的目标是年销售100亿元。

    先麦食品的吴生泉说,该品牌在台湾有12家直营门店,目前他正抓紧寻找大陆合作方,计划在重点城市开形象门店。

    金门酒厂的杨文智说,2004年进入大陆以来,已经开设了40多家门店。下一步还会继续布局,“我们现在的产能已经和茅台酒一个级别了,要不是进入大陆市场,哪会有这样的成绩?”

    青岛展是3年来举办的第20场台博会,未来台博会还会继续走进其他城市。青岛展的成功,必为两岸经济深化合作写入浓厚一笔。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